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強悍母親護子! 沈若蘭也捲貪瀆案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5 0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,沒有在高雄等待檢調約談,主動北上特偵組,親自帶了貪款所得1800萬現金,回顧林益世的政治路,一直都有沈若蘭的身影,不管是在投票前化身「超級助選員」,扯開喉嚨向對手叫陣,或是敗選時的眼淚,都看得出她把林益世捧在手心,只是隨著索賄案情升高,沈若蘭也難置身事外。

林益世母親:「龜兒子、卒仔!不敢和我兒子公開辯論。」

矛頭對準當時的高雄縣長楊秋興,林益世的母親扯開喉嚨叫陣,為了兒子參選競選高雄縣長,她衝在前頭,火力全開。林益世母親沈若蘭(2005.12.4):「為了選舉,太陽還沒出來就出門,到太陽下山。」

林益世競選落敗,沈若蘭好心疼,其實兒子的政治路一直都有她的身影,老師退休的她,向來熱心,常像里長一樣到處幫鄰居的忙,替兒子作選民服務更是常有的事,打點處理大小事。

林益世父親林仙保(2010.6.23):「里長大家一起出國,他們還沒通關,我當然要帶他們通關,我是在等他們通關。」

不只是母親,林益世的父親,也就是前台灣省議員林仙保,對於兒子的政治前途也相當關心,但前年曾被人爆料,率團到香港玩,回台時因為朋友攜帶香菸超量,幫忙關說,和海關發生爭執,接著林益世打電話關切,當時父子對這樣的傳言都予以否認。

事過境遷,回顧當時出國的時間點,恰巧是收下陳啟祥的193萬美金之後,檢方不排除林家到海外洗錢,將陸續清查林益世家人帳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04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