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飛官遭投訴!自拍執勤PO網 軍方調查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5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軍方明文規定,不論任何軍種,都不得帶可拍照的手機或數位相機進入營區,為的就是防止軍事機密外洩,但台中新社602旅,有一名陳姓少校飛官被民眾檢舉,說他執勤前,還在直升機旁自拍照片,甚至PO上臉書和網友分享,懷疑有違規之嫌;但被投訴的飛官回應,照片是在開放民眾參觀時,他朋友拍的,澄清不是私自拍照,軍方回應會再釐清,如果違規屬實,會進行懲處。

戰鬥機還有雷達和雙螺旋槳直升機,輪番展現戰力,這是陸軍航空602旅的低空演練,不過有民眾檢舉,602旅有飛官私自帶可拍照式手機進入營區自拍,還PO上臉書跟網友分享。

飛官戴著帥氣大墨鏡、穿著綠色制服,站在直升機前拍照,有人回應好帥,還有不少人按讚,飛官回應網友,一切是在工作,但根據國軍資訊安全獎懲規定,國軍是不能攜帶照相手機和數位相機,違規最少記申誡1到2次,如果有損軍譽,更是加重懲處。被民眾投訴,飛官回應,一切是誤會。

飛官解釋,照片是去年11月開放民眾參觀時,他的朋友拍的,今年6月才放上網路分享,據了解,年約40歲的陳姓少校飛官,服役近20年,專長是飛OH-58D的戰搜型直升機,預計今年11月退伍。

602旅政戰主任林世正:「如果查證確實,我們陳少校確實是有違規的,我們會依資訊安全的相關規定,給予申誡處分。」

軍方回應會再釐清,飛官是不是有攜帶違禁攝影用品入營,也認為軍人身分敏感,上網PO工作照,當然容易引起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39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