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套票玩一夏】清境套裝一日遊 觀光巴士直送南投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許立帆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【套票玩一夏】系列報導,今天要前進南投清境,交通部觀光局指導旅行社規劃一條套裝路線,從台中玩到清境,1個人1500元,包含了車資、門票、午餐、專人導覽和旅遊保險,民眾可以省去規劃行程的麻煩,只要坐上觀光巴士載你到各個景點玩,有清境農場、霧社紀念公園、埔里酒廠等等,從早到晚9到10小時的旅程,跑遍各景點。

TVBS記者彭心一:「現在是早上8點10分,我們就搭上觀光巴士前往清境囉。」

交通部觀光局輔導旅行社,設計一日套裝行程,可以從台中市一路玩到南投清境,1個人1500元包吃、包玩,一輛巴士「走透透」。大陸遊客:「省事,你就一站到一站,專門有人接,很方便。」

陸客不跟團,選擇自由行,到了台灣,不怕人生地不熟,參加套裝活動,行程「袂漏溝」。導遊謝明亮:「紀念碑在這個地方,那後面有他的墓,好像在後面。」

到了「霧社事件紀念公園」,有專人導覽解說,搭上電影「賽德克•巴萊」的話題,莫那魯道的銅像成了熱門拍照景點,結束了這個行程,重頭戲就是清境農場。遊客:「謝謝。」謝明亮:「好,要保管好喔。」

包套費用含門票,大夥來到這不只體驗廣闊的山巒之美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清境綿羊秀。牧羊人:「嘻,哈,呼。」主持人:「大家仔細看喔,牧羊先生現在開始吹牧羊哨,所有的羊就開始聚集起來,而且一路向我們飛奔下來。」

主持人與牧羊人一搭一唱,清靜的小綿羊變成了台上「待宰羔羊」,草原上綿羊漫步原野,遊客近距離擁抱大自然,清境農場除了有天然美景,還有綿羊秀、馬術秀和小丑秀,暑假期間還有紙風車節,預計單日至少吸引8千人次入園,結束了清境這一站,繼續往下一景點挺進。謝明亮:「9點50分,我們再上車喔,9點50分。」

觀光巴士開到埔里酒廠,在導遊帶領下參觀園區,最後還得到販賣部挑選伴手禮,順便品嚐道地的紹興冰棒。遊客:「酒釀的,好吃吧,哈哈哈。」

停留大約半個小時,離開了埔里酒廠,巴士中途也到了雲龍吊橋和花崗山,參觀霧社事件遺址,包套行程至少5個景點,午餐還能在山林間享用道地的原住民風味餐,整天下來一日遊套裝,全程9到10小時,玩遍各景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清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728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