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〈獨家〉「特價6300」 林益世簽名「反貪T恤」拍賣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4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益世承認收賄,和他先前塑造的清廉形象,反差實在太大,也因此不只許多網友開始KUSO,把林益世的照片放上許多改編電影海報,還設計對白,現在還有當年參加紅衫軍倒扁的民眾,把林益世的簽名T-Shirt拿出來拍賣,不過並不是真的打算獲利,而是故意把原價訂在8300,現在特賣6300,還說穿了保證「舒適」,看得出這些當初的支持者,嘲諷得很痛心。

林益世vs.民眾(2006.10.10):「要回去了嗎?不回去來這睡覺。」

應民眾要求,在紅衫軍的T-Shirt上簽名力挺,倒扁時期,這樣的動作,林益世不知道重覆多少次,結果現在也涉嫌貪污,當初的支持者大概是太傷心了,把林益世親筆簽名的紅T-Shirt,放上網拍賣。

取了標題「如果造假,願一刀斃命」,林益世除了一貫以直書方式簽名,還畫押日期95年9月12日,再往下看商品說明,原價8300,現在特價6300,影射收賄金額,再來如果沒錢,可以分期3千、3千、2千3,這不就是林益世要求的3、3、23付款方式嗎?最後還有結語,不管什麼身材,穿起來保證「舒適」,真的很有梗。

林益世(錄音內容):「我真的沒騙你,現在要找我,真的要排隊。」

還有網友在問,到底是那一家的錄音筆,收音這麼清楚?雖然根據專業說法,可能是高階的竊聽器才有這種效果,但也有業者搭順風車,在拍賣網頁以「林益世、一刀斃命」當關鍵字,果然點閱追蹤人數多了3成。

業者黃先生:「如果說用新聞時事,去加乘販售商品的話,像Makiyo那件事來講的話,那就是行車紀錄器,那就是行車紀錄器,(消費者會問)有沒有賣Makiyo那件事的行車紀錄器。」

KUSO還沒完呢,當年倒扁,現在同樣被關,網友把電影「監獄風雲」劇照改編,陳水扁、林益世蹲在一起,標題:我等你好久了,既諷刺又傳神。林益世vs.彭愛佳(2006.05.31):「大家看到我們手上多可憐。」

而林益世的主播老婆彭愛佳,當年喊窮,現在也被認為是演技,兩人的文定照,後頭放張千元大鈔,片名叫「8300 Taiwan」零壹事件,把索賄金額結合林益世的數字諧音,劇情簡介是嘴砲反貪主播,遇上清廉小胖,誰叫兩人形象反差太大,網友們當然酸到最高點。

◎畫面翻攝拍賣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49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