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「回不去了」!官邸換鎖 彭愛佳黯然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4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彭愛佳在3日深夜結束二度就訊,頂著素顏沒穿套裝,和平日俐落幹練的主播模樣,判若二人,滿臉疲憊的她沒直接回家,反倒是前往官邸收拾,因為行政院從林益世請辭當天,就換了門鎖,彭愛佳連搬家都有專人「盯場」;雖然彭愛佳名下尚有價值千萬房產,生活不成問題,但昔日的光鮮,恐怕已成過去。

林益世妻子彭愛佳(101.07.03):「所有偵辦的細節,都留給特偵組來說明,我們全力配合調查,謝謝,謝謝。」

結束將近10小時的偵訊,步出特偵組,被鏡頭包圍的彭愛佳,和平常很不一樣,不管是拿著麥克風連線報導,或是進棚播報,幹練短髮、完美妝容,身為電視台主播的彭愛佳,鎂光燈前總是光鮮。彭愛佳(101.07.01):「我100%相信我老公。」

和丈夫林益世同時被特偵組約談,但彭愛佳大方受訪,化了妝的笑臉,不改慣穿的合身剪裁西裝,顯得俐落,但2天後彭愛佳被二度約談,沒了套裝,素淨著一張臉,看起來極其疲憊,卻沒直接回家,而是直奔信義路官邸收拾細軟,林益世上任後,原本打算入住,21日裝修完成,卻爆出索賄,29日林益世請辭秘書長獲准,行政院立刻派人換門鎖,加上林益世尚未完成借用官邸手續,「搬家」連寬限期也沒。

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:「(林辭職)當天秘書處的人,就立刻通知林益世先生,立刻將私人物品搬出官邸。」

不過財產申報顯示,夫妻倆在台北八德路這一處,10坪不到的房屋,市價超過800萬,個人上百萬的房貸,在過去的一年半也還得差不多,清償超過100萬,加上名下有600萬左右存款,就算未來林益世鋃鐺入獄,彭愛佳生活也不致陷入困境;只是昔日光鮮的生活,還回不回得去?從彭愛佳的裝扮變化,似乎不難瞧出端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75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