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馬LED燈太炫? 高職生大馬路被毆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南有一位蘇姓高職生,晚上騎著一台裝有很多LED燈的腳踏車,在大馬路上突然遭到一群機車騎士毆打,蘇姓高職生額頭、下巴都被打傷,他認出其中幾名打他的人是學校外面的朋友,原本就有口角爭執,上午相約談判,蘇姓高職生卻失約,可能是因為蘇姓高職生騎乘的腳踏車,新裝的LED太過炫亮,目標很明顯,才會一下被認出,惹禍上身。

穿著粉色上衣的19歲蘇姓高職生,下巴的部分被簡單包紮,他不時扶著受傷的臉,表情看起來很驚慌,高職生旁邊這台腳踏車,不時發出炫亮的藍色光芒,站在他身邊的女孩是他的女友,蘇姓高職生替女友送完消夜,回家的路上,卻突然被一群機車騎士毆打。

消防隊員:「10幾台機車圍著你這樣子?」被毆高職生:「沒有圍住,一個人下車,拿安全帽打我。」

蘇姓高職生認出這群拿安全帽打他的人,有幾個是他在學校外面認識的朋友,原本就有口角爭執,相約要談判,但是蘇姓高職生失約,他懷疑可能是自己的腳踏車裝的LED燈太炫亮,才會一下子就被對方在晚上裡認出。

新營分局副分局長楊慶裕:「騎一輛有LED燈的腳踏車非常特別,很容易辨識,所以他們在路上遇到的時候,就下來跟他理論。」

蘇姓高職生花了2千元裝LED燈,是為了晚上騎車比較安全,但是卻因為這樣,讓他一下子就被認出、還挨了揍,他每天都要騎著這台腳踏車上學,是他唯一的交通工具,在警方還沒有完全釐清案情之前,現在可能要考慮,腳踏車的裝飾要暫時低調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1.0639

1.6997

2.7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