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雪隧變尿尿小童 導水管堵塞惹禍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3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雪山隧道又漏水了嗎?有駕駛在北上26.5公里處,看到隧道裡岩壁滲水,宛如尿尿小童的奇景,以為是雪隧又大漏水,連忙通知行控中心緊急處理。

隧道裡下起小雨,滴滴答答降在人行道上,難道是雪隧漏水的老毛病又犯了嗎?再往前走一點,隧道上頭還滲出現涓涓細流,難不成有個「尿尿小童」站在雪山隧道上?

頭城工務段段長林賜忠:「發現他這個點,是原來的一個漏水點,不是一個新的漏水點,原來漏水點我們有用導水槽來做一個排水,那可能經過一段時間後,可能導水槽有一點阻塞。」

雪隧下雨,原來是導水管惹的禍,就有駕駛2日上午行經北上26.5公里處,看到水柱傾洩而下,還以為是水管破裂,連忙打電話給行控中心,立即處理。

原來這個導水管,是因為5年前,雪隧疑似防水膜破裂,造成隧道大水如雨下,因此才會在雪隧內側車道上方,架設環狀導水凹槽用來排水,不過現在卻因為導水管阻塞,又讓水滴雪隧畫面重現,還好狀況不嚴重,也不會影響結構,工程人員趕緊疏通,解決問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雪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17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