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移送免繫安全帶? 吳念真PO文:新鮮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3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,爆發索賄醜聞,成了全民焦點,2日確定收押禁見,但有民眾關注的地方很不一樣,發現林益世在凌晨搭車前往北院時,和兩旁的法警坐在後座,竟然都沒繫安全帶,連導演吳念真都感到匪夷所思,上網PO文,引發熱烈迴響;而根據相關規定,林益世和法警3人,這意外的小疏忽,最重可是會罰到1萬8千元。

經過長達12小時漏夜偵訊,2日凌晨,林益世終於低頭認錯,坦承索賄,遭檢方聲請羈押,但就在他搭車離開時,被眼尖民眾發現,坐在後座的他,竟然沒繫安全帶。

當時坐上偵防車的林益世,面無表情,雙手抱在胸膛前,身上明顯沒繫安全帶,更誇張的是,連兩旁的法警也沒繫上,這一幕,連導演吳念真看了,都忍不住上網PO文質疑,引發熱烈迴響。

戴著口罩,低頭快步上車,林益世確定羈押禁見後,再度搭車前往看守所,但不知道是不是被提醒,這次就算戴上手銬,也記得繫好安全帶才上路。

畢竟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一般道路,後座乘客沒繫安全帶,要罰1500元,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罰3到6千元,也就是說光移送這段路程,林益世和法警3人,最重可開罰到1萬8千元。

仰天大喊沒有收賄,從事件爆發以來,林益世態度從強硬到,聽見錄音檔後的軟化尷尬,被網友發揮創意,用漫畫方式描繪出前後不一的嘴臉,本來充滿信心的表情,變成滿臉汗水,連一刀斃命,都能用改成圖說表示。

甚至還把林益世叛逃時,可能變裝的模樣都預想好,從換髮型、蓄鬍,到漫畫人物超級賽亞人和鹹蛋超人通通有,甚至裝成連勝文也可以,極盡惡搞,政府高官貪財醜態,有人想認真了解,也有人選擇輕鬆看待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97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