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婚? 周杰倫35歲結婚改口45歲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周杰倫日前曾經許下要在35歲結婚的承諾,但是日前又改口說想延到45歲,他表示一開始說35歲只是個玩笑話,怕被批說話不算話,才會先把時間往後延,但也努力往目標邁進,其實不只周杰倫,演藝圈中明星的婚姻大事,始終是外界關注話題。

周杰倫舉辦專輯簽唱會,但媒體關注的焦點,都在他先前說過原本35歲想結婚,卻默默延後到45歲,是怎麼回事?歌手周杰倫(2013.1.12):「那時候大家玩笑話題嘛,就是我覺得越來越近,其實有點緊張跟惶恐,因為自己要說話算話。」

這個月18日即將滿34歲的周杰倫,表示之前會定下35歲結婚的承諾,是因為不想跟小孩有代溝。周杰倫(2013.1.12):「不然你怎麼聽爸爸的歌呢,我覺得應該,還是一樣朝這個目標,就是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已經有小孩了。」

演藝圈中,藝人的婚事向來是外界關注話題,除了周杰倫外,像是47歲的港星郭富城,與女友熊黛林7年的感情多次傳出喜事將近,但都沒有得到證實。大陸媒體(2013.1.9):「熊黛林情緒難掩悲傷之色,而郭富城緊陪在女友身邊,盡足『未來女婿』的本分。」

直到近日,熊黛林父親病逝,郭富城陪同奔喪,被解讀是公開認定了這段關係,給了女友名份,另外像是38歲的林志玲,之前曾說過,35歲前想要嫁掉,但時間也一拖再拖。藝人林志玲(2012.11.10):「誰不急,你們比較急,我每次回來都覺得你們很急,你們會催我。」

跟36歲的舒淇、37歲的徐若瑄,一起被封為是演藝圈中的黃金剩女,根據婚友社做的調查數據顯示,以往都是男生比較晚婚,但近年來,女生超過35歲才結婚的比例,比以前多了2成,反觀男生在35歲前結婚的比例也較以往多,但不管是早婚或晚婚,在演藝圈藝人的婚事,始終是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36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