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了!賴帳姊白住7天 拒付飯店房費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2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女子到飯店白吃白住,積欠帳款,卻雙手一攤不付錢,遭到賴帳的是台北首都大飯店,這名女子不但住了7天,還叫了客房服務,欠了4萬6千多元的帳款;業者報警,才知道對方根本是慣犯,有20次詐欺前科,已經用同樣的手法騙了好多次,早就是飯店業者的頭痛人物。

長相清秀,一頭長髮的蕭姓女子,竟是白吃白喝的慣犯,成了飯店的頭痛人物!上個月20日晚上,蕭姓女子又再次故技重施,就像這樣拖著一只大皮箱,碰上了一名善心人士,她向對方說,自己剛從美國返台,東西遺失,希望能在飯店暫時落腳,吳姓女子不疑有他,先幫忙刷卡,錢卻收不回來。

飯店總經理周建銘:「蕭小姐欺騙了一位善心人士,就是吳小姐,就飯店處理的立場,就建議吳小姐請警方,來幫忙協助處理。」

蕭姓嫌犯住了7天,除了3萬2千元的住宿費外,還叫了不少客房餐點,4萬6千多元的帳單,通通不認帳。周建銘:「經過警方調閱一些紀錄以後,知道她是在我們飯店界的一個慣犯。」

一樣的手法,受害的不只一家飯店,上萬元的房費索討無門,只能自認倒楣,蕭姓女子的這張臉,已經成了飯店傷腦筋的頭號人物。

◎畫面翻攝自由時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22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