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火大油煙濃 華西街冰店砍擔仔麵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冰店老闆竟然為了「用火」,怒砍快炒店老闆!台北市華西街夜市裡面,2個相鄰攤販大打出手,動手的萬國冰果店業者供稱,隔壁的B區擔仔麵店炒菜時,火開太大,導致他的水果壞掉,而且長期油煙汙染,讓他相當困擾,就算好言相勸,對方還說「火要大,炒菜才好吃」,竟然一時失控,動刀砍人。

涉嫌砍人的冰果店老闆黃南記,指著隔壁店家炒菜的煙囪隔板,他說每天都有油煙、熱氣,害他的水果很容易壞掉。冰果店老闆黃南記:「你看看,這隔板煙囪妨礙我的生存空間。」

這間萬國冰果店和隔壁的B區擔仔麵,因為火爐大打出手,砍人的黃老闆說,擔仔麵店老闆蘇天木用2塊木板隔著,就想當作沒事,他認為炒菜火爐只要一開火,溫度高達40、50度,熱氣飄到他的店,也高達30、40度,熱氣加油煙,讓他很困擾。

星期天下午,黃南記跟隔壁的B區擔仔麵攤抱怨,你們炒菜火很大,老闆蘇天木回應,快炒就是要火大才好吃,黃南記認為這樣炒菜,水果都快熟了,星期六下午拿刀追砍蘇天木,為了大火鬧上警局。

經營水果生意20多年的吳老闆說,水果的確會因為太熱,縮短保存時間,像這2串荔枝,左邊的用冷藏,所以顏色比較鮮豔,右邊荔枝室溫保存,外皮黑黑的。水果攤業者吳慶中:「有的水果受熱,保存就會沒那麼久。」

另外,蘋果、葡萄、水梨和香蕉,都需要特別小心保存,不要放在太熱的地方,否則的確會讓水果水分蒸發,縮短保存期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704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