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術縫線未拆 柯震東上街趴趴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柯震東後腦長脂肪瘤,動手術切除後休息了一段時間,沒想到在拆線的前一天晚上,被媒體拍到在台北趴趴走,跟朋友去酒吧喝酒,縫線還沒拆,就先外出喝酒,對此,緋聞女友蕭亞軒則是笑說,就是放鬆而已,面對柯震東的問題,越來越大方回應。

戴著綠色迷彩帽,藝人柯震東開心分享「他拆線了,醫生還說他復合的很好」,主要就是因為上個月檢查發現,他的後腦長了脂肪瘤。藝人柯震東(2012.05.21):「小…是腫瘤嗎?之類的東西拿出來。」

6月21日,柯震東開刀切除後腦脂肪瘤,因為這件事情,也暫時停工休養,6月30日拆線,但前一天晚上卻被媒體目擊,還在台北趴趴走,柯震東跟朋友約在酒吧喝酒,跟朋友聊天聊了2個多小時,後腦杓還可以看到拆線後的紗布貼著,最後柯震東跟有人坐計程車離去。

記者(2012.05.21):「蕭亞軒知道嗎?」柯震東:「她知道啊,她知道啊,她人很好。」記者:「所以有發展的空間?」柯震東:「一定有啊,未來有什麼狀況不會有。」

柯震東的緋聞女友蕭亞軒,被問到柯震東手術前一天外出喝酒,貼心緩頰地說「就是放鬆而已,他開心就好」,面對問題,男女雙方越來越不避嫌,相差12歲的姊弟戀,看起來越來越明朗。

◎翻攝自柯震東微博、優酷視頻、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3

0.1186

0.2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