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林益世嗆聲開價 立委轉述恐嚇口吻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2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,聽過錄音光碟的民進黨立委轉述,林益世對業者用恐嚇的語氣開價,對方說價碼太高,馬上被林益世嗆聲,說「國庫的章是他在蓋的」、「中聯公司董座人事是他批的」,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聽到他涉案,避談案情,但也說林益世以前質詢時,不尊重別人,林益世更是被拍到,NCC主委被提名人蹲著跟他講話,被說是官威很大。

鄉土劇「霹靂火」對白:「你之前答應給的500萬,你還沒付,有些事情可以忘記,但有些事情最好是記住。」

鄉土劇恐嚇要錢的片段,沒想到在政壇也真實上演,民進黨立委聽過索賄錄音光碟,轉述林益世的口吻,神似鄉土劇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(轉述錄音內容):「(林益世說)不要緊基本上,照這個數目,總數多少,跟我講就好,這次也要照你說的數字嗎?意思就是說只能這麼少嗎?只能6300萬嗎?」

立委轉述,被索賄的業者說開價太高,林益世馬上嗆聲,說現在要見我的人排不完,全世界沒幾個人可以找到我,中聯董事長的人事是我批的,國庫的章都是我在蓋的,行政院這麼大就只有院長、副院長跟我在上班,也當過行政院秘書長的民進黨立委李應元說,講這些話實在很「碰風」。民進黨立委李應元:「怎麼有可能如此囂張。」

李應元說國庫發錢,是主計長蓋章,但國營事業的人事,雖然是院長職權,但以陳冲跟林益世的軟硬落差,也不無可能院長授權給秘書長處理,還有立委挖出這張照片,5月份,NCC主委被提名人石世豪就在立法院雙腳蹲著、靠在桌緣、雙手似乎還搭在林益世的手,抬頭看著他,林益世則是坐在椅子上、抱胸。

立委說,林益世官威實在有夠大,就連前中研院長李遠哲,被問到林益世貪瀆,他避談案情,偏偏就是不忘批他的態度。前中研院長李遠哲:「立法委員能對別人稍微,尊重一點不要太沒有禮貌。」

林益世(97.9.4):「你的行政院有沒有,915大遊行的時候,是不是沒有任何政黨候選人會去。」

林益世索賄口氣用字,是不是真的像轉述一樣,光碟曝光,勢必再成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62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