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開刀摘子宮竟腎臟腫 婦24天動刀3次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2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4天內,居然連動3次手術,如此離譜的情形,發生在新北市永和!原來這名婦人因為子宮肌瘤,開刀將子宮摘除,沒料到動完刀後,發現輸尿管沾粘,造成腎臟腫脹,結果最後一連動了3次手術,讓婦人相當生氣,決定提告。

記者:「你一共開了幾刀?」投訴人:「3刀,第1刀在這裡,第3刀同樣的傷口,然後再插一個引流管,後面這是第2次開刀。」

一連動了3次手術,到現在走路傷口都還隱隱作痛,婦人原本只是因為子宮肌瘤,到醫院摘除子宮,沒想到這竟然是惡夢的開始。投訴人:「第3次的時候我幾乎已經快要崩潰,我本來以為第2次就可以結束,沒想到還有第3次,我整個覺得過程當中,我覺得很痛苦,身心俱疲。」

24天內連開3次刀,婦人全身都起雞皮疙瘩,原來45歲的徐姓婦人,6月6日入院以後,隔天進行第一次手術,隔天腰部劇烈痠痛,發現手術疑似傷到輸尿管,造成左腎腫脹,住院一星期後,又再度動手術,但狀況仍沒改善,醫生5天後再度動刀,這次乾脆切掉婦人輸尿管,重新接管,讓婦人氣到向醫院抗議,結果原本手術費將近15萬,扣除健保後,婦人還須負擔4萬多元,但院方卻表示,想付多少就付多少。

投訴人:「我問他費用怎麼算?他(院方)跟我說,健保給付我的保險會給付,這干他什麼事啊,為什麼醫師的手術醫療疏失,為什麼要全民買單。」

公共事務組長韋麗文:「等到說病患的身體,復原到一個階段的時候再釐清。」

就連醫藥費都能喊價,雖然最後婦人只付1萬5,但用錢解決事情的態度,卻讓婦人不能苟同,因此決定提告,畢竟連續開刀已經是事實,但如果真是醫療疏失,也該有人站出來負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882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