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套票玩一夏】低碳遊雙溪 泛舟+電動機車水陸行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2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到來,TVBS推出專題報導,告訴您好玩好康的旅遊訊息,首先推出的主題是套票,近年來政府或民間推出了不少結合各種交通工具,樂園門票甚至餐飲的套票,在省錢當道的此時大受歡迎!【套票玩一夏】系列報導今天首先前進新北市,只要花300元就能搭火車到雙溪,然後選擇腳踏車或是電動機車暢遊附近景點,並且有導遊帶隊體驗盆栽DIY和划獨木舟的樂趣,而套票裡的折價券,還能享有餐飲折扣。

新北市「低碳旅遊」導遊黃小姐:「低碳旅遊的乘客,跟我來這邊集合。」

早晨陽光灑上雙溪,小小的車站人聲鼎沸,新北市「低碳旅遊」週六導遊帶隊,1人299,週日到週五自由行,200有找,附上板橋以北任一站到雙溪的火車票,出站的交通工具也包了。

TVBS記者鍾沛君:「出了雙溪車站,可以跟大家一樣搭乘免費接駁車,想要吹吹風,可以加50元騎自行車,如果想省點力,可以再加100元騎電動機車。」

導覽手冊建議路線,沿著市區道路往茶花莊出發,另一頭順著台二丙可以到雙溪平林休閒農場,徜徉山林,電動機車靜悄悄,只聽的到大自然樂章;停妥車,跟著溪水聲往下走。獨木舟體驗教練:「錯誤示範看一下,等一下不要這樣,看到船就伸腳,等一下就會變成(跌進水)這樣。」

犧牲形象的有趣解說,原本卻步的遊客笑出聲,第一次泛舟就上手。記者鍾沛君:「準備了安全帽、救生衣,就能輕鬆享受低碳旅遊的水上版。」

波光粼粼,一葉扁舟彷彿能載走煩憂,岸邊的茶花莊DIY,也包含行程裡。DIY盆栽業者:「把那個泥土,差不多加8分滿左右。」

圍著高台,把樹苗和混和土小心放進盆栽裡。新北市「低碳旅遊」遊客:「DIY,成功。」DIY編草業者:「其實都很簡單,都重複同樣的動作。」

低碳旅遊,動手做都是一片綠,蒼翠庭院裡大夥兒聚精會神,近午該是補充體力時候,雙溪區內有貼上低碳旅遊標誌的餐廳小吃,都能使用套票裡的折價券飽餐一頓。

往雙溪秘境出發,水花激出白沫,魚兒優游其中,虎豹潭隱身山巒中,便道漫步,鼻腔中全是飽滿的芬多精,1天下來,山林溪谷留下足跡,沒有碳痕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85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