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林益世專文談清廉 疑同時收6300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索賄,遭到特偵組聲押,不過在2年前,林益世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上,以「清廉,是從政的第一要件」為題,發表專文,強調政治人物是不能拿人民納稅錢,也不可以貪圖榮華富貴;林益世寫這篇文章,是因為「扁珍」貪污遭判刑,但幾乎同時,傳出他也收下了地勇公司6300百萬的賄款。

高雄倒扁活動(2006.10.03):「陳水扁下台!陳水扁下台!」

反貪倒扁,林益世從南跑到北,從白天參加到大半夜,從好天氣跑到要撐雨傘,當時他是這樣批判陳水扁。時為國民黨立委林益世(2006.06.24):「他的太太、他的女婿,一個比一個有錢,一個比一個生活都好過,不要眷戀總統職位,不要只想到自己的好處,不要再想要這些『榮華富貴』。」

6年前,林益世在台上高喊罷免陳水扁,而2年前,當陳水扁和吳淑珍,因為貪污被判20年之際,林益世又以「清廉,是從政的第一要件」為題,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,說不能拿人民辛苦的納稅錢,貪圖榮華富貴,但這疑似就是林益世收取地勇公司6300萬賄款的時間點,不只文章說清廉,他還曾經在綠營要上街嗆馬之際,跳出來嗆聲。

林益世(2008.08.30):「你今天幹嘛擺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,你為什麼不擺在寶徠(扁家)門口,喊給陳水扁聽。」

一點一滴建立起清廉形象,林益世還在今年3月上任後,兼任中央廉政委員會的委員,爆發索賄疑雲,林益世請辭,但他的名字還掛在網站上好幾天。林益世(2008.06.23):「我們南部人是會分黑白的,是會分清楚是非的。」

是非黑白不會分南北,政治人物清不清廉,都會攤在陽光下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522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