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婚生「都入戶籍」 PO網高歌挺父

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1 0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認了3段外遇情史,宣明智強調3個「非婚生」的小孩都有入戶籍,在孩子需要的時候,都會支持他們,表示「負責任」,或許是這樣的態度,讓宣明智的非婚生子,作詞譜曲高呼「宣明智是我老爸」,態度大方;相較於元配生的長子宣昶有,儘管陪父親開記者會,卻始終托腮回話、無奈神情,擔心母親陳淑珍會受傷,一樣都是宣明智的兒子,態度大不同。

宣明智非婚生子:「宣明智就是我老爸,那又怎麼樣,他對我一直都很好,像冬天裡的大太陽。」

連續2天PO自創歌曲,大方承認宣明智就是他爸爸,不怕被冠上「非婚生子」的稱號,影片中鏡頭架好,大方露臉笑容滿面,甚至還秀出本名,網路上,也放了老爸宣明智的新書照片,似乎想藉此力挺老爸。宣明智非婚生子:「他就是我的老爸,永遠的老爸。」

寫歌、寫文章力挺父親,說父親是好人、好爸爸,更是好老闆、慈善家、企業家跟思想家,實在很難讓人想像非婚生的孩子,態度落落大方,或許是因為宣明智的這番話。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:「我的孩子我認了,當我認的時候,『戶籍資料』就有了,我希望我做的事我負責,我能夠在他們需要的時候,出現支持他們,也是我父親該做的事情。」

身為父親,該盡的責任,宣明智強調通通沒少過,公開承認早就認了非婚生子,小三們的孩子早就入了戶籍,一共就只有3個,木已成舟,宣明智的婚外情史曝光,家庭革命搬上檯面,元配生的兒子宣昶有陪著宣明智開記者會,要幫媽媽陳淑珍發聲。

宣明智長子宣昶有:「這種事情我們家大概都…比較公開的吧,除了媽媽跟我們比較不太一樣,我們一定要保護她(母親)嘛,她(母親)一定受傷害。」

宣明智的大兒子托腮,無奈表情聽得出來,他更心疼母親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宣明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489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