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雨土石崩落 63歲老農清路遭活埋

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2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8:26

雲林縣古坑鄉,149甲線公路,荷苞村段通往石仔坑產業道路,一名63歲的吳姓老農,遭土石掩埋,消防人員前往救援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老農被發現時,戴斗笠、穿雨衣,女兒表示,父親疑似是要清除淤泥,連日豪雨造成土石崩落,來不及逃生,才發生意外。

救難人員小心翼翼,徒手挖掘遭土石活埋的老農,由於一旁就是麻竹叢,需要時間,清除頸部以下的土石,但他已經明顯死亡。死者女兒:「前天他打電話給我,(昨天)他沒有跟我聯絡,我想說過來看一下。」

死者的女兒表示,父親向國有財產局承租這一片地種竹筍,平時一個人住在山上的工寮,女兒找不到父親,向災害應變中心通報,鄉公所根據以前申報的資料,找到地號,派人搜救。

古坑鄉長林慧如:「大概10點多,家屬通報我們應變中心,說他爸爸聯絡不到,去看他的車庫,他的車還在,表示人不是很遠,大概隱約他是只有露出頭部,只有頭,其他都埋在下面。」

救難人員找到吳姓農夫,已經是冰冷遺體,跟他的工寮還有一段距離,當地連日豪雨,造成土石崩落,研判他是為了把產業道路的土石清除,卻遭無情崩塌掩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坍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09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