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鑣摔歌迷! 韓團SHINee視若無睹

記者 張雅惠 林志偉 / 攝影 蔣紀威 桃園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2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9/02 12:13

SHINee的保鏢前天在桃園機場把日本女粉絲拋摔,目睹這一切的SHINee理都不理,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痛批,說SHINee的保鑣跟經紀人可以說是慣犯,2010年訪台,女粉絲靠近團員要簽名,經紀人居然朝粉絲頭上一拳打下去,團員看見當沒事,這次又拋摔粉絲,消息傳出後,台灣主辦方幫他們緩頰,強調平常保鑣人很好,可能是怕粉絲傷害偶像,但還是引發輿論躂伐。

民眾:「喔喔喔,嘖嘖。」

機場免稅店前,一名彪型大漢,直接把一名日籍女粉絲拋摔將近180度,整個人飛到3公尺以外的地方,女粉絲手部脫臼,但SHINee團員卻沒有停下來關心,繼續往前走。民眾:「他們是適時防衛,但可能過當,他們是公眾人物,應該也要注意自己的態度。」

大部分民眾看到這個畫面,都認為實在太過分,更有網友諷刺說,團體名稱都叫摔你了,被摔很正常,但也追SHINee到韓國去的李小姐,當時是那位女粉絲不聽保全攔阻,才會發生衝突。目擊粉絲李小姐:「應該是保安認得她,她的行為太誇張了,(女粉絲)好像是沒有很痛,然後而且她好像還在。」

粉絲:「你是我的羅密歐。」

對粉絲來說,韓星真的就跟羅密歐一樣,韓國追星粉絲俗稱私生飯,更為瘋狂,像韓團JYJ就曾經被粉絲跟蹤監視,還發生衝突,導致團員動手打人,但這絲毫不影響他們在歌迷心中有著崇高地位。粉絲:「SHINee、SHINee。」

就怕藝人受傷,這也讓韓國保鑣跟經紀人的態度變強硬,對他們來說,粉絲跟野獸一樣,是沒有理智的,所以當粉絲靠近要簽名,結果被巴頭,或是被保全推倒,都是司空見慣的事,這次SHINee離台發生爭端,粉絲跳出來護主。目擊粉絲李小姐:「SHINee隊長,他有看她,他的口中好像有在唸說『OK嗎』。

就是不希望偶像形象受到影響,但韓團來台屢發爭端,恐怕也讓大多數民眾很反感,畢竟動粗就是不對,也不應該把各地的粉絲都當成韓國的私生飯,粗魯對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814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