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雅鈞神隱 樂團改歌諷胖達人「黑ㄟ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1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9/01 18:57

胖達人爆發人工香精事件以來,包括之前的董座莊鴻銘、現任董事長徐洵平夫妻、總經理甚至包括小S、以及小S婆婆跟媽媽都對外道歉,唯獨沒看胖達人另一個關鍵人物,就是投資者許雅鈞,神隱多日,就是不出聲,甚至有樂團改編五月天的歌,諷刺胖達人的麵包廣告不實,也算一種黑心!

樂團「龍之家族」:「胖『打』人,黑ㄟ黑ㄟ。」

沒聽錯,五月天的歌曲「OAOA」,樂團龍之家族把它改編,拿來諷刺胖達人,「OAOA」改成台語的「黑ㄟ黑ㄟ」,結合時事發揮KUSO功力,諷刺胖達人加人工香精,廣告不實,涉嫌欺騙消費者的行為,也是一種黑心。樂團「龍之家族」:「胖『打』人,黑ㄟ黑ㄟ,黑ㄟ黑ㄟ,黑ㄟ黑ㄟ。」

事實上,香精事件爆發以來,包括之前的董座莊鴻銘、現任董事長徐洵平夫妻、總經理,甚至包括小S,以及小S婆婆跟媽媽都對外道歉,唯獨沒看胖達人另一個關鍵人物,稱聲是投資者的許雅鈞。

藝人小S(2013.03):「不想要在老公面前,感覺自己很不紅,結果還好,怎麼樣,老娘紅吧!」許雅鈞(2013.03):「不得了、不得了。」

今年3月,小S夫妻一起飛到上海,為新店開幕造勢,鏡頭前向來話不多的許雅鈞,附和老婆講了兩句話,相較去年台北復興店開幕,被拍到現身時,一句話都不肯說的態度,已經算很好,沒想到隔了半年,胖達人被踢爆加人工香精,許雅鈞卻是獨留老婆面對媒體。

記者(2013.08.26):「會不會退股…?」藝人小S(2013.08.26):「目前,我是問過我老公,他說就算退,也要有人願意接才行,所以現在應該還是維持原狀。」

小S也在上週一道歉完,就不再對外發言,而許雅鈞最近一次露面,也只有上週日,帶著全家大小外出吃麵,今年6月他曾經在微博發閃文,對老婆愛的告白,他說「對小S的感覺,還是停留在10年前,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,祝老婆生日快樂」,過去被報紙報導家暴、鬧離婚,夫妻曾攜手一起出面闢謠,這回一起捲入胖達人詐欺風波,許雅鈞選擇不出現、不出聲,繼續神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雅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1364

0.2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