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4年才發片 陶喆上節目分享悲歡離合


發佈時間:2013/09/01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9/01 10:02

4年沒出專輯,藝人陶喆重返歌壇,這次更突破自己心魔,首度挑戰跳舞,帶來新專輯,上節目接受專訪,分享睽違四年來的悲歡離合。

陶喆父親陶大偉,離開觀眾將近一年,陶喆首度在專輯宣傳期,上節目回憶父親。 歌手陶喆:「因為其實我覺得要這樣子講好了,可能那個時候,我當然一開始,我沒有跟媒體說任何我爸爸的事情,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爸爸,一開始是心臟的部分,那個時候其實做了支架,做支架的這個部分,是完全沒有跟媒體去分享的,所以媒體可能知道的,就是我爸爸的狀況的時候,已經是(走了)。」

從這張專輯,可以看見陶喆對父親濃濃的思念,父親的離開,讓陶喆更把握時間,不讓自己被框架所限,在演唱會上跳舞,突破自己最大的心魔。

歌手陶喆:「可是就是我從小到大,跳舞就被人家笑,我到現在還會被人家數落,還會被人家笑,我就想說沒關係,我這一次我就找舞蹈老師,我就找Dancer舞者跟我一起就來了,那我覺得我還是有一個,一段路要走,很長一段路要走,才可以變成亞洲的舞王啦。」

不斷突破,陶喆走過16年,發了7張專輯,有人說陶喆是龜毛才拖慢了進度,但他認為自己要有FU,感動才會傳染,這次陶喆帶著充滿思念的專輯,穿越時空,教聽歌的人,重新認識蛻變後的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陶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381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