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萌! 亞特蘭大雙胞貓熊人氣旺

記者 陳思瑜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1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1 17:32

亞特蘭大動物園的大貓熊倫倫,上個月生下的美國第一對雙胞胎貓熊,目前已經一個多月大了,CNN記者獲得園方特別允許,進入保育區內,近距離拍攝2隻小貓熊,獸醫說,2個小傢伙目前體重各約2公斤,頭好壯壯,而園方為了減輕媽媽倫倫的育兒負擔,讓2隻小貓熊輪班,先將一隻小貓熊放在保溫箱內,另一隻給倫倫照顧,每4小時,再相互交換。

動物園獸醫:「這是貓熊B。」

聽到有人在叫牠,小傢伙抬起頭來發出叫聲,好像在跟客人打招呼,亞特蘭大動物園上個月,誕生美國第一對貓熊雙胞胎,才一個多月大的牠們,還不能外出見客,CNN記者獲得動物園特別允許,進入貓熊保育區,一探小貓熊的生活。

記者:「你現在在幹麼?」動物園獸醫:「檢查牠的眼睛,看有沒有眼屎,現在還沒有牙齒,還要再等一下。」

量身高、聽心跳,動物園獸醫,每週都會幫2隻小貓熊,進行全身健康檢查,醫生說,2隻小貓熊現在體重約2公斤,頭好壯壯,

為了減輕貓熊媽媽倫倫的育兒負擔,園方將一隻小貓熊放在保溫箱裡安置,另一隻送給倫倫照顧,每4小時再相互交換,但雙胞胎貓熊,外表看起來一模一樣,不會換錯嗎?

動物園獸醫:「小貓熊A背上的黑毛,比小貓熊B還要窄一點。」

不只亞特蘭大小貓熊被細心照護,加州聖地牙動物園,為了幫大貓熊避暑,還特地製造人造雪,灑滿在牠們活動區域,就看兩隻大貓熊開心的,在雪中滾來滾去,對保育人員來說,照顧嬌貴的貓熊不是件輕鬆差事,但就像亞特蘭大獸醫說的。動物園獸醫:「照顧牠們的確很累,但照顧這麼可愛的動物,再長時間工作也不累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4

0.0926

0.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