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夜喝掉30萬」 徐洵平遭爆夜店豪奢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1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1 14:33

胖達人麵包摻香精案,風波越演越烈,檢警除了查詐欺外,同時把矛頭指向徐洵平的妻子姜麗芬,懷疑她出脫股票,涉及內線交易,也將追查藝人小S家族,是否也有買賣股票,另外,夜店達人姜寧爆料,現任董事長徐洵平,過去跟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,被外界稱作是京城四少,像徐洵平出手闊綽,每次到夜店,都會開藍寶堅尼跑車到門口,一晚開酒喝香檳,就花掉三、四十萬,當然除了喝酒聊天之外,更重要的是要談生意。

在夜店大方跟李宗瑞合照,胖達人現任董事長徐洵平跟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,因為胖達人香精案,私生活也被攤在陽光下,兩個人經常被目擊一起上夜店。夜店達人姜寧:「他會把很好的跑車停在門口,把排場做出來之外,最重要的是,因為他們開的香檳都跟別人不一樣,今天包廂有三、四十人,十瓶下來,一瓶4萬5,也是要三、四十萬,是很容易到達。」

夜店達人指出,身為京城四少其中一員的徐洵平,時常跑趴,在夜店出手闊綽,不只身旁常有辣妹陪伴,出門也都是跑車代步,只是白手起家的他,現在被捲入炒股風波,還驚傳他談生意的地點,也是選在夜店。

夜店達人姜寧:「如果你在這樣的場合遇到,本身是老闆的人,他提供的資訊,你會相信的程度當然會比較高,相對就會引動希望賺一點錢的人,下去購買他們的股票。」

藝人小S(2013.08.26):「誠摯的向大家道歉!」

深深一鞠躬,台上道歉,但檢調卻發現,徐洵平妻子姜麗芬,在股票大跌前,賣出兩千張持股,涉嫌套利超過兩億元,目前雖然看不出來藝人小S家族有沒有賣股票,但檢方不排除約談她,釐清代言風波外,還要追查是否涉及不法股權交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322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