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美網雙打晉級 謝淑薇、彭帥默契佳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1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1 09:58

海峽兩岸女雙組合謝淑薇和彭帥,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1輪,傳出捷報,以直落兩盤擊敗對手,成功晉級第2輪,而我國男網好手盧彥勳,則在男單第2輪,直落三敗給第12種子的德國好手哈斯,無緣挺進16強。

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和大陸搭檔彭帥,在美網公開賽女子雙打第1輪,成功以6比3、6比4擊敗對手,晉級第2輪,球迷抱以熱烈掌聲,但謝淑薇謙虛稱讚彭帥實力強,兩人合力,壓力比較沒有那麼大。

謝淑薇:「她主攻底線,我主攻前排,其實我們配合得有默契,配合得滿好的。」

不過由於前一天才打完女單第2輪,因此這回打完雙打後,謝淑薇說她有點累。謝淑薇:「因為我們前天也在等,昨天又兩個打得比較辛苦一點,所以兩個人其實今天有點累。」

得知台灣球迷特地飛來觀賞比賽,謝淑薇也感謝大家,笑得很靦腆。謝淑薇:「謝謝!謝謝大家!」

不過另一方面,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,卻在男子單打第2輪被刷下,面對德國老將哈斯,盧彥勳以3比6、4比6、6比7直落三輸球,雖然第2盤雙方互破發球局,比數一度僵持,不過後來盧彥勳的破發機會,不斷被哈斯強勢的發球化解,最終吃下敗仗。

盧彥勳:「其實滿可惜,那五個破發點沒有掌握到。」

盧彥勳自認抽球可以和哈斯抗衡,但是發球方面不夠好。盧彥勳:「以後還是很多機會,遇到這麼好的選手的時候,這些東西你需要去改進。」

拼戰到最後一刻,盧彥勳還是難以逆轉強敵,這也是繼2008年後,盧彥勳再度在美網第2輪止步,無緣挺進第3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網球公開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497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