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D美麗新世界 卡麥隆下海找靈感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0 22:18

曾經拍過電影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,因為3D電影而聲名大噪,現在他挑戰潛入世界最深海溝,深達11公里的馬里亞納海溝,他說海底世界就像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一樣,神秘又詭異,他也希望藉此找尋下一部電影的靈感。

電影《阿凡達》:「我感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,接觸一個新的世界。」

電影阿凡達藉著3D的技術讓觀眾接觸到一個美麗新世界,導演是他,詹姆斯卡麥隆。導演詹姆斯卡麥隆:「我想3D未來將成為(電影)很重要的部分。」

因為阿凡達的成功,他變成了3D教父,但其實在阿凡達之前,他也曾經拍過很多叫好又叫座的電影,像是「鐵達尼號」。電影「鐵達尼號」:「你必須給予,傑克,你看這些人,我只想看你。」

詹姆斯卡麥隆:「我一直覺得3D是高品質的影像,因為3D可以讓觀眾有強烈的身歷其境的感覺。」

大導演說,其實應該把3D技術發揚光大,讓過去那些受歡迎的電影也變成3D,於是他把2D的鐵達尼號用數位方式轉換成3D,2012年他就執行了這項計畫,也變成鐵達尼號百年紀念的最佳禮物。

而現在卡麥隆更把他的熱情轉向海洋,他挑戰世界最深的海溝,將潛入最深達到11公里的馬里亞納海溝。記者:「所以你必須直立著?」詹姆斯卡麥隆:「就像海馬一樣。」

和拍電影的壓力不同,卡麥隆這一回的壯舉不僅有科學意義,也要為自己的下一部新作尋找靈感。CNN記者:「探索海洋世界,就像在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戰鬥一樣。」

海底世界的神秘,會為他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和想像?大導演說來看他下一部電影就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24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