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湯豪跑趴走秀 直搗後台長人陣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0 20:37

許多明星都會受邀參加時尚趴,也會參與走秀,周湯豪受邀走壓軸,結果因為身高的關係讓他走進後台自覺像哈比人,還有飛越龍門客棧的演員們也都趁著拍戲空檔去看秀,一起帶您來看看吧。

周湯豪:「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,我是Nick,周湯豪。」

沒錯,周湯豪今天擔任哈新聞一日特派記者,要帶我們潛入時尚秀的後台區。周湯豪:「大家現在看到的呢,就是所有Models都在後台,那對我來講,我覺得每次來後台,感覺有點像進到一個籃球隊的休息室,因為我是已經不矮了,但是我來到這裡,每一個人都非常非常的高,然後大家都仔準備這樣子。」

身高180公分的Nick,好在走進休息室時眾Model都是坐著在化妝。周湯豪:「有很多漂亮的工作人員,很多漂亮的Models,很多很帥的Models,後台的感覺我自己很喜歡,因為大家看到的是前面的,我們已經準備出來呈現給大家看的東西,但是後台的東西就是台下十年功,台上十分鐘,OK,ANYWAY,現在我們要到前面去看一下我們等一下要赱的路線。」

周湯豪:「現在在我身旁的就是一些TOP Model,那他們剛剛好有5個人,基本上對我來講就是1支籃球隊,其實我本人很高,其實我本人不矮,但是他們都太高了,你幾公分?」男模特兒Russell:「187。」周湯豪:「給大家介紹一下,這是Russell,也是我的好朋友,他基本上是中鋒,你是打中鋒的位置?大前鋒?」Russell:「小前鋒。」

記者:「你頭上那是髮夾嗎?」Russell:「對啊,因為我們頭髮就是還沒,等一下還要做最後的準備。」周湯豪:「他私下也是這樣,就是有點娘娘的。」

周湯豪:「你不要站起來、你不要站起來,176公分的女生,你知道穿了高跟鞋站在男生旁邊會非常非常有壓力,坐下來,謝謝,太高了,這裡你是最高的嗎?」王心恬:「沒有啦,還有更高的,你可慢慢去找。」周湯豪:「所以說我應該是只能當平面的Model。」

別這麼洩氣嘛,周湯豪壓軸走秀,瞧瞧這套花色西裝可是把Nick襯托的帥氣十足,這場時尚秀可真是眾星雲集,坐在最前方,這位猛對Nick拍照星媽正是比莉姊啊!在一旁的則是小鬼黃鴻昇,還有飛越龍門客棧演員們,柯佳嬿、謝佳見,以及第一次跑趴的17歲小朋友關詩敏,也趁著拍戲空檔一起來玩。

關詩敏:「我這個年紀的好像沒有,所以沒關係,我就跟緊哥哥姊姊就好了。」

柯佳嬿:「(參加時尚趴)比較少,尤其是在拍戲的時候,就更難有時間出來看秀,今天覺得,哇!可以出來看秀,然後穿得漂漂亮亮的,很開心。」

既然遇到了順便八卦一下吧,柯佳嬿和戲中飾演青梅竹馬情侶王陽明之前傳出拍戲拍出火花,2人不時在片場交頭接耳,讓工作人員感受到案情不單純啊。柯佳嬿:「有嗎?」謝佳見:「有嗎?」柯佳嬿:「沒有啦,就是我們4個人感情都很好,今天就算有什麼呢,他也不會講出來。」

沒多久,柯佳嬿和正牌男友坤達2人同時在微博上傳同一本雜誌,顯示為正在約會中,似乎有意正名男友沒換人啦。柯佳嬿:「而且因為我在發(微博)之前我也沒想那麼多,就單純只是想要分享眼前。」

記者:「有看過坤達有去探班嗎?」柯佳嬿:「有也要說沒有。」謝佳見:「沒有啊。」柯佳嬿:「有嗎?」謝佳見:「目前我沒看過啊。」柯佳嬿:「沒有,你問不出來的,你問他任何問題都問不出來的。」謝佳見:「為什麼?」柯佳嬿:「因為他很有義氣,他都會說有嗎?沒有啊。」

哎呀,其實小刀學長應該是搞不清楚邱默語戲外的感情狀態吧,鏡頭再轉回時尚趴現場,看到了剛演完熱門ON檔戲「美味的想念」與「兩個爸爸」的張勛傑和周曉涵,也趁著下戲空檔來看秀。

不過張勛傑這身打扮還差點認不出來呢。張勛傑:「最近我有有眼鏡控,因為前陣子拍戲都比較少戴眼鏡,那因為最近有一個角色是戴眼鏡,就想說戴眼鏡然後掺雜這種復古的花色,然後來這種場合看秀。」記者:「穿這樣不會熱嗎?」張勛傑:「因為這是比較秋冬的衣服,坦白說,看得出來在冒汗。」

阿本:「我今天就是比較夏天一點的感覺。」

周曉涵:「我剛演完一個比較大女人的角色,所以我現在滿期待下一部戲的角色會是怎樣另外一個不一樣的挑戰。

明星跑趴看似輕鬆,其實也等於工作的一部分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湯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37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