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鹿鼎記「龍兒」髮型 花花彩妝秀超亮眼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0 19:52

上個星期花花本人我呢,出席秋季彩妝秀,誇張的髮型有點像林青霞在電影鹿鼎記裡的造型,出席秋季彩妝秀,花花頂著超炫眼妝,髮型還有點像林青霞在電影鹿鼎記裡的造型。

藝人花花:「嗨,大家好,我是花花。」

開高岔秀美腿,臉上頂著最新秋季彩妝,花花的造型超勁爆。記者:「髮型的部分,讓我想到一部電影。」花花:「哪一部電影?你說鹿鼎記?哈哈哈,我愛一支柴,沒有。」

比對一下電影畫面,是不是真的很像林青霞在片中的髮型。記者:「髮型會弄很久嗎?」花花:「髮型弄了20分鐘吧,對,然後裡面都放一些寶麗龍啊,鐵碗哪,然後還有牙線哪,就吃一吃還可以拿出來剔牙,沒有啦,就是髮包而已啦。」

不只髮型,眼妝的部分也很特別。花花:「你看它的那個眼睛就是翅膀,然後看起來啊,就眼睛看起來很大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個人覺得眼妝很特別?」花花:「對啊,眼妝非常特別,就金色的有沒有?紙醉金迷,然後非常地奢華。」

結束上午的彩妝秀,花花馬上進棚。花花:「大家好我是花花,今天我要來錄影,但是我不是錄哈新聞,我是錄熊新聞,不知道熊新聞裡面會不會有熊呢?偉忠哥好,偉忠哥,謝謝、謝謝,你不要罵我喔,我好怕。」

王偉忠:「好可怕,誰會罵你?可是我看你平常都罵他們罵好兇喔,你看過我在哪裡罵人?」花花:「你在這罵人哪。」王偉忠:「你看過我錄影啊?」花花:「我們上次有做一則專題,嚇死我了,真的啊,所以我今天來,我昨天晚上都失眠耶,好害怕。」王偉忠:「不會啦。」花花:「好害怕。」

偉忠哥掛保證,花花你就別怕了。花花:「你們先順喔,我等一下再過去就好了,哈哈哈,不要再鬧了啦。」陳漢典:「照過來、照過來。」花花:「生日都過了,煩耶。」

陳漢典模仿的就是花花生日當天被名嘴們惡整的橋段,過去的緋聞也被拿來消遣。花花:「我沒有要結婚啦,沒有,還沒。」許聖梅:「不是,花花早就結婚啦?又離婚了,爆料啊。」宏都拉斯:「又離婚了嘛,我知道啊,她的前老公姓那個嘛。」花花:「哪個?」宏都拉斯:「這裡不能講,哈哈哈,這裡不能講,我要你給我幾分鐘,保證不會讓你少塊肉,還會讓你變美又變瘦,嘿。」

花花也不是好欺負的,馬上在熊新聞討回來。許聖梅:「有一個人很白痴啊,他怎麼樣啊,他就是早上開完了記者會啊,下午就帶一個妹去摩鐵啊。」陳漢典:「會有這種人?這麼白痴怎麼可能呢?」許聖梅:「然後還喝仙草。」陳漢典:「怎麼可能呢有這種人?」許聖梅:「然後還去某一個停車場,戴了口罩又戴一個帽子。」花花:「對啊,他不是很笨嘛?欲蓋彌彰。」許聖梅:「收視率超好耶。」宏都拉斯:「哎呀,你們為什麼都要讓大家聽的一頭霧水,你可以點比方說3個字還是2個字,這樣不夠,不對嘛。」郭子乾:「耳東陳,耳先生嘛。」花花:「對啊,耳先生、耳先生。」

和花花一起上節目的名嘴許聖梅,更首度在節目上一展歌喉。許聖梅:「打扮著妖嬌模樣,陪客人搖來搖去,謝謝、謝謝。」

郭子乾:「花花你說的是對的。」花花:「我就跟你們說啊,還是聽她爆料比較好,人總是有弱點的嘛。」許聖梅:「你們老實說,我真的唱得很難聽嗎?」郭子乾:「我們不敢批評你,因為我唱得比你更爛哪。」

首度模仿節目初體驗,花花感想如何呢。花花:「幹嘛啦?」記者:「花花聊一下,剛剛錄完影啊,還招架的住嗎?」

花花:「還OK啦,你也知道我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,還OK,只不過就是因為他們都是很即興的,像我們每次錄影啊會有一些腳本,然後他們都是沒有腳本,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就是他們會問我什麼問題,不過還好,一切都很順利的結束。」

郭子乾:「哎呦,哇,2位大美女。」許聖梅:「那今天這個有通告費嗎?」宏都拉斯:「沒有啊。」花花:「贊助就對了?」

花花:「不是,就是互相的交流嘛,因為聽說那個陳漢典他們是不是也會來我們節目,也會來哈新聞,到時候就看我怎麼整你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25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