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個女生少1個 新店名延續「她」夢想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0 18:34

12年前,2個女生放棄工作到台中新社賣咖啡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,這幾年公司規模不斷擴充,跨足民宿和婚宴市場,現在還創造出第6個品牌,類似展覽館的輕食餐廳,新店名代表「女子女子」,指當初追夢的2個女生,紀念過世的創辦人詹慧君。

門口前是一片香草花園,走進店裡,右邊是完全開放式的廚房,超過一半面積都是展覽空間,10張造型各異的椅子,來自廚師、園丁、唱片製作人的創意,書櫃上所有書籍都沒有封套,隨便看,喜歡就買,這間個性餐廳是知名庭園餐廳的新品牌。

林庭妃:「會用『女子女子』,一方面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慧君這個勇敢追夢的女生。」

今年初,創辦人之一的詹慧君因為肺腺癌過世,2個女生少了一位,新店名『好好』就是為了紀念她,12年前,2個女生帶著200萬到新社山上種薰衣草、賣咖啡,現在她們創造了6個品牌,22家店,從庭園咖啡廳到北海道民宿,又開了婚宴會館和新餐廳,年營收突破5億元。林庭妃:「我們有收掉幾家店啊,一定會遇到挫折,可是遇到挫折,怎麼讓自己得到寶貴的經驗。」

創辦人林庭妃說她負責追夢,賺錢的事交給夥伴,但大家必須信念一致,才會有共同的努力目標,新品牌擺脫純餐廳式經營,概念類似策展空間,提供平台給更多逐夢家,也是2個女生一直以來想嘗試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23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