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達人董座投資大計 全靠小S公公

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0 18:22

胖達人香精事件,演變到現在似乎變成炒股風暴,連金管會都要著手調查,只是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是從房地產、醫美起家,卻能夠入主基因國際,這背後的關鍵人物,根據了解,就是小S的公公「許慶祥」,連徐洵平到大陸的演講時就特別介紹許慶祥是他的合作夥伴,說他是台灣巴菲特,公司長遠發展、規劃上市都要靠他。

藝人小S:「反正公公在投資那方面真的很棒,我就把很多我自己少部分的積蓄交給公公,請他幫我處理。」

藝人小S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稱讚公公許慶祥有顆金頭腦,這次胖達人投資計畫,許慶祥就是關鍵。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:「某一個機緣之下,我就認識了小S,小S也去吃這個麵包,好吃的狀態之下,這個事情就傳到她公公那,就是『台灣的巴菲特』,這個故事就大了。」

就是開麵包店,故事能有多大?徐洵平其實是從房地產致富,開啟醫美事業,對於股票本是門外漢,因此談到小S公公,不停稱他是台灣巴菲特,找他當股東,就是要幫股票掛保證,基因國際才能找到不少大金主,專家認為,胖達人麵包只是引子,這根本是場股票遊戲。

財經專家林宏文:「超完美炒作還有一個,因為它(基因)是生技股,它又掛在現在最熱門的生技股裡面,加上藝人、金主,所有好的因素,其實它會吸引一般投資散戶跳進去買。」

香精事件後,基因股價不停下跌,30日一度不到70元,但徐洵平太太5月到8月就賣掉2550張,獲利超過2.5億,抓的時間超神準。

TVBS記者董寧之:「不只徐洵平的太太,其實他們在帝寶的鄰居,像是許雅鈞還有林保田等人,大家的持股超過85%,等於如果股價原本2元,飆到200元以上,淨賺就超過46億元。」

跟著許慶祥、徐洵平跟帝寶鄰居通通從股海獲利,胖達人麵包儼然只是話題,現在金管會也要接手調查,是否有內線交易坑殺投資人,這「巴菲特」的稱號聽來格外諷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炒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410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