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泡泡洗車趴」 改裝車比賽辣妹吸睛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0 17:44

改裝車也辦比賽,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週末會聚集接近100台改裝車,準備角逐冠軍寶座,搶先進入會場,發現各種稀奇跑車已經進駐,包括藍寶堅尼、法拉利、瑪莎拉蒂等等名車,其中還有很多名車用車身貼膜、貼水鑽更改造型,主辦單位說,為了洗刷「改裝車就是違法的汙名」,特地安排辣妹泡泡洗車造勢,也呼籲大家不要違法改裝。

泡泡洗車秀,這是改裝車比賽的活動之一,它們肢體靈活,但主要目的是洗刷「改裝車就是違法的污名」。

週末在五股工商展覽館,會有近百台改裝車進駐,過目難忘的水鑽跑車、迷你版,紅色、金色、鋼鐵人配色,超大台悍馬車用超大鋁框,這樣改裝真的合法嗎。工作人員廖籽翔:「有些人以為改裝是不合法的,其實我們改裝能讓車主有自己風格,又可以是合法的。」

其實,降低車身不違法,這台台灣機車大廠老闆所屬的紅白迷彩藍寶堅尼,也因為車子顏色沒有超過1/3的標準,算合法範圍,但車身貼膜、更改板金質感,只要不是原來的顏色就要更改行照。

警方認為,單純更改車身只要合乎規定,向監理單位登記就不會被罰,但改裝引擎、聲音太大聲還是會吃罰單。

主辦單位發想辣妹洗車,想洗去改裝車汙名,辦活動小心謹慎,畢竟若被執法單位關切,有失活動意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改裝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55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