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眼田雞看「四眼井」 眼鏡、髮圈落水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30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遊客到澎湖遊玩,幾乎都會去參觀馬公市古蹟「四眼井」,但四眼井現在竟成為眼鏡行,因為許多旅客低頭觀看時,太陽眼鏡等隨身物品就因此掉入井內,就有民眾想打撈遺失的水桶,卻撈到84副眼鏡,打趣地說,四眼井多了168隻眼睛。

導遊:「好,我們現在所到的地方,就是我們的中央街。」

觀光客圍觀拍照,參觀著名的古蹟「四眼井」,小朋友還直接趴在井口,探頭要仔細瞧,但遊客可得小心,太陽眼鏡及隨身物品可能和你說掰掰。

鐵鉤深入井水中,阿伯坐在四眼井前緩緩拉著繩線,不一會一副紅色墨鏡就上鉤。張榮展:「喔,墨鏡撈起來了,原本是要撿這個(水桶),結果撈到眼鏡和雨傘,現在水沒像以前清澈,以前水清,水底都看得很清楚。」

原來阿伯想找回掉落井裡的水桶,但撈了老半天水桶不現身,卻意外撈到84副眼鏡,還打趣的說這四眼井,怎麼多了168隻眼睛啊?導遊:「有些人眼鏡掛在這邊,然後往下看,眼鏡就掉下去。」遊客:「小心眼鏡啊、髮圈啊,不然就是這邊有口袋,菸啊,東西掉下去,這邊有很多,有Coach,什麼Levis都在裡面。」

導遊提醒遊客要注意,因為名牌墨鏡不便宜,撈起的阿伯不識貨,竟然全部都丟掉,但就怕貴重眼鏡一去不復返,四眼井搖身一變眼鏡行,也請四眼田雞們要一窺四眼井時,得格外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487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