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失足落水 溫泉會館蓄水池驚見男屍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30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30 13:17

新北市烏來風景區,知名的溫泉會館,最貴的房價,一晚要價1萬2千元,但業者今天在飯店後方蓄水池,發現一具男性遺體,警方鑑識後,初步排除他殺,懷疑是釣客為了躲雨爬坡,失足掉進蓄水池,業者表示,因為夏天沒有營業,而且會館平常也不會使用這個蓄水池,所以請民眾不要擔心,使用到不乾淨的水。

烏來這間溫泉會館旁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來回採證,因為山坡上這座荒廢的蓄水池,驚見一具男性浮屍。溫泉會館員工:「水利局還是水利署的人員他們去查,跟我講說,那個你們旁邊下面溪邊,好像有人昏倒。」

以為只是有人受傷,沒想到走近一看,倒在蓄水池的中年男子,經警方研判,已經死亡2-3天,從掉落在附近的漁網判斷,死者疑似是當地居民,幾天前颱風來時,他沿著山邊小路,到山坡下溪邊捕魚,突然間下大雨,為了躲雨,才想爬到陡峭的山坡上,卻因為天色昏暗意外踩空,掉進蓄水池內。

溫泉會館員工:「我們的蓄水池是在我們樓上,不是下面那個。」

業者解釋,10年前他們開張時,這個蓄水池就已經存在,但荒廢多時,也不是他們在使用,希望外界別誤會;其實這間知名會館,在烏來小有名氣,主打露天景觀湯屋,房型依春夏秋冬取名,走的是精緻路線、中高價位,最高一晚一間房要價1萬2,但夏天是溫泉淡季,最近半個月都沒營業,如今又發現浮屍,實在不想因此讓生意受到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浮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70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