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宴賓客逾5000人 古味美食吃到飽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陳奇君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30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潘潘和江欽良結婚,發出2000份喜帖,預估有超過5000人到場祝賀,由於賓客實在太多了,因此除了雙方家人和重要貴賓席開31桌之外,現場則是提供炒米粉、筍干蹄膀和排骨湯等道地美食,讓賓客吃到飽,而在婚宴會場外頭,還有50多個夜市攤商,免費贊助2000人份的牛排、鹹酥雞、大腸包小腸等夜市小吃,供應民眾享用。

鮮嫰牛排、現炸鹹酥雞或是現榨果汁通通免費,民眾排長龍等著品嚐小吃,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迎娶藝人小潘潘,過去陪著他一起打拚的50多個夜市攤商,到場免費贊助2000人份小吃,像是流水席一樣,民眾只要上門,都能一起嚐美食,沾喜氣。記者:「排多久了?」排隊民眾:「排半個小時了。」記者:「還沒排到喔?」排隊民眾:「還沒啊,為了吃還是忍受一下啊。」

攤商:「牛排一份250。」記者:「免費吃划得來嗎?」攤商:「就當做公益啊!」

這場婚宴發出2000份喜帖,估計有5000多人到場祝賀,不只婚宴走懷舊風,就連宴客菜單也很古早味,包括炒米粉、筍干蹄膀、鮮筍排骨湯等在地小吃,供應現場的5000多名賓客吃到飽。

婚宴餐廳工作人員:「準備了2天,從昨天就開始準備,昨天晚上到今天7點多。」

另外,雙方親屬和重要貴賓總共席開31桌,菜單包括人蔘燉雞盅、櫻花蝦米糕、魚翅羹、松阪豬和龍蝦火鍋等,菜名、菜色都是小潘潘和江欽良喜歡的懷舊風,31桌婚宴料理,每桌價錢大約1萬,總共31萬費用,同樣由餐廳業者贊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潘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818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