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人瘋拍婚紗照 CNN:風潮從台灣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9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9 21:26

拍婚紗的風潮從台灣席捲到亞洲各地,最近在香港也趕上流行,CNN特別製作專題報導,介紹這股從台灣吹到香港的風潮,一整套的婚紗照,比結婚當天的結婚攝影價錢貴上1倍,還是很多新人買單,現在婚紗照不僅造型風格多變,還有專人提供全套服務,成為台灣文化輸出的一項奇蹟。

西裝、白紗,精心打扮不是婚禮宴客,而是為了拍攝永流傳的婚紗照,明年要在澳洲結婚的KIM和DANIEL,特別選擇在香港拍婚紗。

拜修圖軟體所賜,這對新人可以把最愛吃的馬卡龍當成背景,或是出外景跟動物一起拍照。準新娘Kim:「我想美食是香港文化很重要的一部分,我想要讓我在澳洲的家人和朋友知道為何我會想留在香港,且讓我有當一天公主的理由。」

不少人跟KIM一樣的想法,不同風格的婚紗照各有擁護者,像這張跟寵物貓入鏡,展現強烈自我風格,婚顧Yvonne就是幫助新人圓夢的幕後推手。婚顧Yvonne:「溝通是非常重要的,為我們的責任就是透過照片說故事。」

CNN主播:「在香港平均一對新人花2700美元在婚紗照上,這個數字是在婚禮當天請人專門拍照花費的2倍。」

婚紗照從台灣興起,風潮吹到大陸跟南韓,幾乎成為新人結婚的必備品,從拍照所需的化妝造型、照片修圖,到婚禮上的影片呈現,提供整套服務。準新娘Kim:「老實說雖然我們交往很多年了,但是我跟丹尼爾彼此之間沒有很多照片。」

即使要價不便宜,能創造浪漫,同時留下回憶,從一對對新人臉上都能找到婚紗照迷人之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84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