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天近了! 今年首道鋒面週末報到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9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9 19:24

康芮颱風都還沒走,已經有鋒面要來了,今年第一道鋒面,9月1日報到,北部氣溫降4到5度,秋天的腳步似乎越來越近了,旅行社也開始推「秋天行程」,比去年提早一個月開賣的賞楓團,不管是美加還是日本,業績都成長至少3成,而大陸江南因為H7N9疫情影響,今年業績慘兮兮,業者也推「大閘蟹吃到飽」,希望拉抬買氣。

整個山頭一片楓紅,每年奧萬大都擠滿賞楓遊客,今年盛況可能會提早一點,因為第一道鋒面趕在9月1日報到,是近5年以來最早的一次,氣溫略降到28度。

想要更早看到楓紅美景,也可以選擇出國,但手腳要快,美國、加拿大9月中開始進入賞楓季節,大陸九寨溝10月也是賞楓期,日本跟韓國則是10月起跑到11月,而今年賞楓團詢問度超高,提前一個月開賣,美加半自助行程,價格比跟團便宜,業績成長3成,日本賞楓更夯,多3到5成。

業者陳子嘉:「在紅葉之外,日本還有一個很大的名點,就是可以安排搭配泡湯。」

賞楓兼泡湯的行程,讓日本成為很多人心中的賞楓首選,有業者就把兩者結合,5天4夜行程4萬左右,沒有比較便宜,但主打天天住溫泉飯店;肥美的大閘蟹,也是秋天的主角之一,就有業者從吃下手,推江南5天4夜,2萬有找,噱頭是第一次推出的「大閘蟹」吃到飽。

業者陳惠君:「今年的秋蟹又特別的肥美,在往年呢,我們可能只是帶大家去嘗嘗味道,那今年特別推一個吃到飽。」

事實上,今年大陸江南旅遊受H7N9影響,業績慘兮兮,遊客不到去年的一半,業者希望打美食牌,救救低迷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賞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53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