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掐氣球襲胸? 董至成遭爆吃女星豆腐


發佈時間:2013/08/29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9 18:08

綜藝節目玩遊戲,衝高收視率,而玩遊戲的過程中,男主持人與女星難免會有碰觸,到底是為了玩遊戲,還是趁機吃豆腐,最近網路流傳一段節目片段,引發網友討論,原因是主持人董至成幫忙掐破汽球,手卻放在女星彤彤胸部附近,還有抓的動作,網友看得直說是吃豆腐,董至成說他認真的玩遊戲,並沒有注意到,強調自己不是靠節目吃豆腐。

人體蜈蚣夾擊,夾破氣球,主持群、來賓,以及觀眾奮力玩遊戲,只是這畫面,網友直說根本是董至成趁機吃女星彤彤的豆腐,再看一次畫面,站在最左邊的董至成,原本手扶住女星彤彤,但下一秒,手卻往前伸,汽球雖然瞬間爆破,但董至成的手卻疑似抓到彤彤的胸部,整個過程不到一秒時間,節目持續進行,只有謝忻拉了一下董至成的手。

藝人彤彤經紀人:「你說遊戲不小心碰到,當然會啊,因為玩遊戲嘛,可是那絕對不是故意的,不可能啦。」

藝人董至成:「我們也心無雜念,腦袋裡面也沒在想說靠這節目吃豆腐。」

董至成否認襲胸,強調玩遊戲激烈競爭,難免肢體上會有所碰觸,他是努力拚勝負,非故意,但萬一讓彤彤有不舒服的感覺,他也願意道歉,董至成錄遊戲節目,之前也曾出過狀況,在2009年12月,為了噴火效果,慘遭火灼傷,當時被質疑炒新聞。

董至成(2009.12.17):「人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。」

另外也是2009年5月,在大陸錄製節目,則是從輸送帶上摔落,脖子、脊髓受創,董至成近幾年來都是以遊戲節目為主,比起談話性節目,上山下海,藝人確實比較辛苦,只是玩遊戲製造效果,這樣的畫面出現,不免讓人產生疑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董至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9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