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吸金大法!年收近億 名氣炒胖達人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9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9 18:01

小S堪稱是台灣女明星中的「廣告女王」,媒體統計,光是去年就拍了11支廣告,進帳近9000萬,高居台灣明星排行榜第二名,和第一名的吳宗憲收入相去不遠,小S超高人氣,配合先生許雅鈞投資事業,四處站台,吸引媒體和粉絲目光,代言商品都成了指標商品,胖達人就是把「小S代言,明星朋友加持」模式,複製到產品上。

小S代言廣告:「我在和貞子跳探戈。」

不管是要價2萬的韓國手機。小S代言廣告:「世界上有哪個女人可以生了3個孩子,還能回到魔鬼身材拍廣告?」

還是上萬元的塑身衣、幾千元的牛仔褲。小S代言廣告:「有沒有那麼厲害?」

甚至是百元上下的清潔劑,全部都看的到,小S代言接不完,可以說台灣女星中的廣告女王,代言產品幾乎成了「指標商品」,像塑身衣業績就多了2成,小S「吸金大法」複製到了胖達人上。小S(2013.3.8):「我完全就是扮演著,我老公說,Baby,妳要出現囉,我就會說,好啊、好啊,聽從老公的指示。」

3月上海店開幕,現場擠爆,據說來了200家媒體,帶來的龐大經濟效益,平面媒體統計,2012年台灣明星收入排行榜小S以8920萬高居第二,贏過前輩胡瓜,和冠軍吳宗憲相去不遠,靠的就是「11支廣告收入」。

而且湖南衛視女主持人謝娜在微博PO上吃麵包照片,大誇胖達人,週刊點出,大陸知名企業家潘石屹和王石也在微博提過胖達人,名人加持,小S賣麵包讓大陸1億人口都知道。大陸粉絲(2013.3.8):「小S,我愛吃。」

名人站台帶動買氣,「香精風波」後,小S魅力能否在兩岸延續,已經砸千萬找她代言的各大廣告商也在關注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23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