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圓仔」搶盡風采 部落客畫KUSO插圖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花良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9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9 13:31

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,是近期曝光最高的動物明星,成為媒體新寵兒,但卻有部分網友覺得,最近貓熊的版面實在太多,就算原本很喜歡也會看到膩,還有部落客以插圖方式分享心得,覺得有時候人還比不上動物。

圓圓把圓仔抱在懷裡,不時的舔舔牠,把圓仔逗得好開心,不停撒嬌,這超可愛的畫面,成為近期全民的療癒影片,但卻有部落客覺得,在許多時候,人類似乎比不上動物。

部落客馬克在粉絲團分享這張圖,聚光燈只打在貓熊母子身上,一旁憔悴的人類和受傷的肝臟,卻被忽略了,網友留言回覆,最近貓熊版面太多,這種連環播放的方式,原本喜歡也會看到討厭,希望大眾能多關心本土動物,而另一位部落克CHERNG,則以黑白色的馬來膜不滿,風采被同樣是黑白動物的圓仔搶走,畫了一系列搞笑漫畫,網友看了覺得有趣,要大家別跟小BABY計較。

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:「紅與不紅其實是圓仔的幸運,利用圓仔,或者我們動物園裡的野生動物做素材,來做一點有趣味性的思考,我想我們的同仁們,是很欣賞這樣的幽默感。」

而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替貓熊寶寶命名活動,圓方透露,目前圓仔還是人氣最高的選項,因為大家都叫得很順口了,另外也有人對於元寶情有獨鍾,預計下月19日公布入選名單,開放民眾投票,10月26就會宣布票選結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75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