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鑲金的」籃球場 砸錢爭球星拚品牌

記者 游皓婷 王博麟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9:11

在全台灣最貴的土地上打「籃球」,夠噱頭!2大運動品牌不約而同都搶進信義計劃區,一家砸千萬包下整座停車場,搭了個2個月的臨時球場,另外一家把101對面最貴菜園租下來,變成全台最貴球場,還找NBA球星與球迷近距離接觸,業者圖的不只是有形的業績,更要利用話題增加品牌曝光度。

活動主持人:「林書豪要開始防守了。」

「豪小子」大秀防守功力,切入、上籃,粉絲跟林書豪同場較量,不再只是基本款的拍照而已。活動主持人:「林書豪穿過的鞋子。」

這一個「室內球場」,給了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,也替運動品牌創造超乎預期的曝光效果,球場其實是停車場,地點在台北信義區百貨旁邊,環保布料搭建白色大棚子,2台吊車把棚子往上拉,完成了,業者短租2個月花費超過2千萬,細看成本,租120個停車位,1千萬撒下去,最關鍵的2台吊車幫忙Hold住球場頂棚的帆布,2個月下來租金1200萬。

創意團隊執行長Arthur:「在最貴的地方打籃球,人家看起來是精品區的地方,我在那邊流汗,這是一個很跳TONE、很有趣,而且很叛逆、很創新的作法。」

這一個用停車場改造的球場,包括林書豪在內,將近10位代言的NBA球星來台造勢,都上場秀一手,品牌形象加分。活動主持人:「請看左邊的鏡頭。」

休士頓火箭「魔獸」Howard上週來台,跟著舞龍舞獅團員一起出場,這個地方也在信義區,旁邊就是台北101,另一個運動品牌相中「全台最貴菜園」,改造成戶外球場,當時下過大雨,到場球迷被淋成落湯雞也甘願,證明「球場牌」有效。NBA球星魔獸Howard vs.粉絲:「哈哈。」

1年砸下2千萬,業者在台北101旁邊搭建臨時球場,業者盤算的是信義區有大批國際觀光客,2大運動品牌忙著用球場穩住市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91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