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達人又出包 滬官方認商標未過擬罰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謝賢熺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9:06

屋漏偏逢連夜雨,似乎可以形容胖達人麵包現在的處境,隨著添加香精的風暴延燒,上海胖達人又爆出原來根本申請商標還沒通過就已經開設2家店營業,大陸工商部門目前正在進行調查,並研擬開罰,而TVBS走訪上海母公司基因集團,高層只低調地說目前已經請律師去溝通,可以「靜候佳音」。

TVBS記者廖雅玉:「根據大陸媒體的報導,現在(大陸)工商局不只是要查廣告不實的問題,其實胖達人這個商標在當地也還沒有註冊成功。」

櫃台牆上有著火鍋、麵包各種餐飲品牌,還有一張藝人小S的照片特別醒目,這裡是基因集團上海總公司,也就是胖達人的母公司。基因國際餐飲生醫集團財務長胡祥智:「您好,您好,現在我們這邊暫時不接受採訪。」

面對接二連三的經營風暴,基因集團不願正式受訪,還祭出伴手禮攻勢。胡祥智:「不用擔心,真的、真的。」記者:「我們比較需要的是一個訪問。」胡祥智:「喔,那沒事、沒事。」

儘管想冷處理,但言語之間仍舊似乎透露無奈。記者:「商標其實註冊也沒有過?」胡祥智:「沒有、沒有,我們有律師在這邊做修正,就是針對這個部分,我們暫時靜候我們的佳音,這個問題我們這邊都在做溝通。」

上海工商局人員:「總局並沒有批准(商標註冊),如果你提不出來註冊成功的(證據),我們就可以根據商標法立案進行查處。」

藝人小S:「現場的朋友大家好!」

但當初盛大開幕,而且上海2家店都開在黃金地段,難道真的能沒註冊完就能瞞天過海掛招牌賣麵包?胖達人公司高層私下透露,通常在大陸申請商標流程得要1到1年半,先營業是潛規則,只是這回鬧出食安風暴成了標靶,當然一切都得明算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麵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38

0.3291

0.6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