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韓燙傷法院判不用賠! 郭子乾槓韓

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8:48

藝人郭子乾去年到韓國旅遊,沒想到被飯店壞掉的熱水壺燙傷腿,二度灼傷,氣得向對方提出跨海告訴求償,官司打了1年8個月,判決結果終於出爐,韓國法院宣判飯店不用賠任何一毛錢,卻沒附上任何理由,讓郭子乾不能接受,無助又氣憤的表示台灣外交部很弱,韓國人簡直是在欺負台灣人。

藝人郭子乾:「如果這樣的駁回成立的話,台灣人以後出去就要倒大楣了,尤其去韓國旅遊,如果萬一在韓國發生任何意外或是傷害,韓國人是不用負責任的,也不會賠償你的。」

說到韓國就有氣,郭子乾去年到韓國玩,在飯店被壞掉的熱水瓶燙傷,向飯店提出跨海求償,沒想到結果遭到韓國法院駁回,飯店一毛都不用賠。郭子乾:「因為他們(韓國)太強悍,太蠻橫無理了,好像法院是他們自家人開的,好像只要是他們韓國人都維護他們韓國人。」

郭子乾不只花了台幣50多萬聘韓國律師打官司,還依當地法院要求花了20萬在當地指定醫院做體檢,等了1年8個月,現在韓國法院判決結果卻說飯店不需賠償,甚至沒有附上任何理由,指著手機上韓國法院的回應,認為台灣人就是被欺負,得不到合理對待,雖然當時第一時間曾請求台灣外交部協助,但得到的回應卻是。

郭子乾:「叫我跟飯店先做民間的處理,私底下先談怎麼賠償或是和解等事宜,外交部才來做善後的處理,當然無助呀,感覺到我們台灣(外交)就是很弱啊。」

針對這部分,截稿前還沒得到外交部回應,郭子乾無奈又無助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認為連藝人都如此,更何況是一般老百姓,不向韓國低頭,郭子乾說他會繼續上訴到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子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627

0.1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