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日玉女升格演媽 號稱「美魔女媽媽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3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昔日的偶像玉女,現在也不得不向歲月低頭,儘管外表仍然維持年輕,但演偶像劇都得升格演媽,包括25年前少女團體出身的況明潔還有方文琳,最近接拍戲劇都演媽媽的角色,方文琳甚至連阿嬤都演了。

偶像劇「愛上巧克力」:「那是怎樣。」

藝人況明潔最近演出偶像劇,角色是媽媽。偶像劇「愛上巧克力」:「媽媽,方家驊到底是誰。」

不過還記不記得,過去她曾經是當紅的少女團體。城市少女MV:「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,年輕不要留白。」

時間過的很快,一晃眼25年過去,況明潔外表沒變太多,但已經升格演媽。藝人況明潔:「我今天能夠演這個角色,演得理所當然的原因,是因為我生的出喬喬,我生的出瑤瑤。」

在偶像劇裡和檢場演夫妻還生了小孩,不過有網友說,她身材容貌都不像是有2個小孩的媽,甚至和檢場站在一起不像夫妻,倒像兄妹。況明潔:「因為其實大家想想,我今年46歲了,演媽46歲已經算很老了吧,對不對。」

況明潔笑說自己已經46歲,演媽一點都不奇怪,不過同樣有著昔日偶像玉女包袱,現在演媽的還有她。本土劇片段:「阿嬤,妳不要擔心,阿公一定很快就會回來。」

在本土劇裡,方文琳不只演媽,連阿嬤都演。飛鷹三姊妹MV:「所有的悲傷,全部都收藏。」

當年她跟伊能靜、裘海正組成飛鷹三姝,一出道就爆紅,現在的樣子,跟過去比差別也不大,但是為了在演藝圈生存,早就不當玉女,一樣演媽。偶像劇「愛上巧克力」:「這份感情,現在我能做的,就是趁還記得你。」

另外包括戈偉如以及周丹薇,在偶像劇中也都成了美魔女媽媽,這些昔日偶像女星,儘管外表維持的很年輕,但畢竟到了一定年紀,就怕超齡演出不適合的角色,招來非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35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