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君竹情定黃懷晨 幸福甜蜜嫁豪門

攝影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30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女藝人要嫁入豪門了,藝人戴君竹嫁給了知名眼鏡公司小開,同時也是藝人的黃懷晨,2人在今天晚上舉行婚禮,現場幸福洋溢,戴君竹透露迎娶的時候一直哭,還說黃懷晨對她真的很好,2人交往1年多,決定互許終身,表示婚後暫時還不急著生寶寶,一樣會繼續最愛的演藝事業。

穿著白紗,滿臉幸福,藝人戴君竹這一刻正式成為黃太太,嫁給知名眼鏡公司小開黃懷晨。藝人戴君竹:「第一次哭是因為他單膝下跪,把捧花交給我,然後我第二次是,哭的最慘是拜我爸爸的時候。」

戴君竹直說自己哭點很低,特別是爸爸已經過世,嫁人後很捨不得媽媽,跟黃懷晨交往1年多就決定互許終身,最主要是因為老公真的對她很好。戴君竹:「此刻的心情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然後有不可思議,因為我今天一整天就覺得,是輪到我結婚了嗎?」

藝人黃懷晨:「因為就覺得這個時刻是非常感動的,所以其實就是自己講一講話,講到一半就哽咽了。」

深情的一吻,羨煞旁人,雖然是嫁進豪門,不過由於黃懷晨也進了演藝圈,婚後2人還是會繼續最愛的演藝事業,暫時還不急著生寶寶,至於什麼時候度蜜月,小倆口笑著說婚禮實在花太多錢了,會選擇過了暑假旺季,再來思考要到哪個國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93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