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妍希演新版小龍女? 王晶酸太胖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3:09

陳妍希自從演出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後,被封為全民女神,但之後在古裝戲「花漾」後,卻被批造型不適合她,看來臉很大,這回又傳出,陳妍希贏過Angelababy、范冰冰等人,將演出大陸新版的「神雕俠侶」,詮釋小龍女一角,但消息一出,卻遭導演王晶嘲笑「哪有那麼胖的小龍女」。

陳妍希去年在電影花漾裡,換上古裝扮相,當時這造型曾被批評不適合她,看來臉很圓,但現在又傳出陳妍希將再度挑戰古裝,在大陸電視劇神雕俠侶裡,飾演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,消息一出,引發討論。

香港導演王晶在微博轉載,討論小龍女人選是陳妍希的文章,並寫下「那麼胖的小龍女」,網友也酸說「不叫小龍女,該叫小籠包」,甚至說「這一切糟掉了」,但也有人力挺陳妍希說她很好看,對此,陳妍希也在微博回應「人生中不管是愛情、友情或工作,信任不是理所當然被給予的,要靠努力爭取獲得」。

不過先前也曾傳出小龍女人選名單,包括了Angelababy、范冰冰、楊冪等人,大家都是清新脫俗美女,也都有張瓜子臉,如今卻傳是陳妍希勝出,其實歷任小龍女裡,就屬1983年港星陳玉蓮飾演的最為經典。

港劇「神雕俠侶」(1995):「殺了他們又怎麼樣,既然已經成為事實,還可以改變嗎?」

接著95年,港星李若彤飾演的版本,也迷倒不少人,現在外傳陳妍希也要演,其實160公分的她,體重約47公斤,已經偏瘦,不過小龍女一角實在太經典,免不了還是會被拿來比較,在外型做文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妍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95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