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芮颱風/好衰!連遇三颱攪局 新人趕拍婚紗

記者 王薏絜 鍾沛君 / 攝影 何佳陽 王興堂 花蓮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2:46

又有颱風!原本一早天氣好,花蓮海岸邊還有新人拍婚紗,也有民眾戲水,不過越接近中午浪越大,民眾觀浪都會被勸離,台東的漁船全緊緊繫在岸邊,晚來的漁民還「卡」不到位,至於蘭嶼則降下間歇性雨勢,還吹起11級陣風,下午已經宣布停班停課,來往台東的航班也停駛。

一大早,花蓮海岸邊風平浪靜,遊客玩水的玩水,絲毫不擔心颱風已經逼近,甚至有新人在拍婚紗。新人:「就3個颱風一直被追著跑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有點擔心?」新人:「沒關係,等一下拍完,就趕快跑了。」

真的好倒楣,拍個婚紗連3次遇到颱風攪局,先是蘇力颱風,再來是潭美,緊接著又來一個康芮,人生大事,實在不能再拖,這對新人只好趁著「颱風來前的平靜」,趕快拍一拍,雖然天氣好,也沒有明顯風浪,但中午過後就要變天,靠海吃飯的漁民們叫苦連天。

漁民:「都不能出港,颱風來,上個颱風到現在都不能出港。」記者:「已經多久了?」漁民:「已經10幾天了。」

即便無奈也只能做好防颱措施,台東的海岸邊,已經掀起長浪,民眾觀浪,岸巡人員都會柔性勸離,而漁民更是不敢大意,船隻連進港停靠,都得用搶的。

漁民:「我昨天進港下午就想移到那邊,沒想到他們比我積極,纜繩什麼都綁好了,所以我也不能動,就乖乖在這裡。」

想卡位還不容易,富岡漁港滿滿都是漁船,沿海居民嚴陣以待,蘭嶼當地則是下起間歇性雨勢,吹起11級陣風,往來台東的航班也全面停駛,中午過後停班停課,就怕颱風帶來災情,民眾繃緊神經全力防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57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