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勇女店員徒手擋惡棍! 旁人漠然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2:42

基隆一名男大學生,跟4名朋友到高雄小吃店用餐時,被醉酒的男子持球棒朝頭部重擊,打趴在桌子上,五秒鐘連打兩下,3名女店員趕緊出來勸阻,甚至肉身、徒手阻擋,男大學生的同學卻不敢靠近,店裡幾乎坐滿顧客,也都漠然在一旁觀看,沒有人出面搭救!

男子持球棒衝進店裡,朝穿藍色T恤的大學生猛力一揮,擊中後腦,痛得他趴在桌上,一旁的4名友人全楞住了!女店員:「好了、好了啦。」

不到5秒鐘,男子再凶狠地揮出第二棒,擊中背後,女店員趕緊衝過來勸阻,被打的男學生同伴,一起站了起來,但沒有人敢靠近。

原來,打人的全身散發著濃濃酒味,原本跟這群男大學生併桌,聽到其他客人抱怨白天就喝這麼醉,誤以為是這群學生說的,他結帳後跑到車裡拿來球棒打人,當場破口大罵,50秒後,第三次揮棒,女店員全衝出來,徒手擋住他的球棒,甚至以肉身護著被打的學生,但是受害者的同學仍然躲得遠遠的,四周幾乎坐滿的顧客,更是自顧自的吃飯,沒人前來勸阻。

女店員:「沒想那麼多,就覺得已經被打兩下了,再打下去我怕腦部會很危險,他就把我們撥開,叫我們不要阻擋他,他說他有武器。」

女店員才161公分,不到50公斤,儘管瘦弱,卻英勇徒手阻擋,受害者的4名男同學,人數多,卻只敢站得遠遠地,店裡的其他顧客更是見死不救,這畫面PO上網,真的被罵翻,網友直呼沒義氣,對於冷血的顧客,也有人氣得說,這社會真的病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3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