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芮颱風/宜蘭雨勢急又快 漁民冒雨牢繫漁船

記者 王馨曼 簡大程 / 攝影 鄭勝為 宜蘭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8 11:59

颱風逼近,宜蘭出現一陣一陣的間歇性雨勢,漁民不敢出海,冒雨把船繫在港口邊,風浪漸強,衝浪客反倒樂的不得了,紛紛下水衝浪,岸巡隊員則是急著驅離海邊民眾,颱風還沒來,宜蘭就已經發生意外,一對父子27日深夜搭著舢舨出海,不幸遇上大浪把船打翻,兒子緊抓舢舨獲救,父親則是下落不明。

雨來得又急又快,在海面上濺起一點點、密密麻麻的水花,漁民措手不及,全身溼透了也要把船牢牢綁在岸邊。

颱風逼近,宜蘭降下間歇性雨勢,忽大忽小,相較漁民忙著收拾,烏石港附近有人則是趁雨停的空檔來觀浪,衝浪的人則是越滑越遠,擔心出意外,水上活動業者騎著水上摩托車,一一把遊客趕回岸邊,岸巡人員也在一旁巡視勸離,但即便如此還是有民眾不畏風雨,就是要來度假。遊客:「上禮拜三、四要來,但因為颱風要往後延,這次一定要全家聚一聚。」

行程一拖再拖,趁暑假結束前全家趕緊出遊,民宿業者也說,颱風接著來,有房客只好取消訂房,無奈只能趕緊做防颱措施,把戶外座椅、盆栽全往室內搬,就怕颱風釀成災情。

失蹤漁民女兒:「爸爸,你快起來啊!」

家屬在岸邊哭得聲嘶力竭,盼望親人回來,27日晚上,一對父子出海捕魚,沒想到卻發生翻船意外,2人雙雙落海。五結鄉錦眾村長邱政富:「早上5點多就是那個船隻漂流到外海,被另外的船隻撿到,發現他兒子在船上,請外海的船趕快報案。」

31歲的兒子獲救,62歲的父親卻下落不明,陸海空三方同步救援,家屬在岸邊著焦急等待,希望能把失蹤男子找回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落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3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