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美網男女單 盧彥勳謝淑薇晉級第二輪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黃崧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8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5:40

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進行,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,碰上排名第60的西班牙選手,以直落3贏球,晉級第二輪;才在溫網女雙稱霸的台灣選手謝淑薇,也以兩個6比3輕取捷克選手,這是她睽違5年,再度在美網單打奪勝,至於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,也以直落三晉級。

在球場上神情專注、全力以赴,他是「台灣網球一哥」盧彥勳,連續第6年遠征美國網球公開賽,盧彥勳首輪碰上世界排名第60的特拉維,表現很具水準,最終盧彥勳以6比3、7比6、6比3,直落三贏球,初次對戰就贏球,盧彥勳坦言,賽前有和教練做好功課。

網球選手盧彥勳:「就是試著看能不能打得比較有侵略性,那當然有做一些針對性的策略來擬定,因為畢竟對手在紅土,或他的一個打法上,可能比較適合紅土。」

雖然第二盤對手改變策略,但盧彥勳還是沉得住氣,順利晉級後,下一場將面對大會第12種子哈斯。

另一位台灣選手謝淑薇,在美網首輪女單也有好成績,面對31歲捷克老將查可帕洛娃,謝淑薇只花了1個多小時,就以兩個6比3拿下勝利,這也是謝淑薇睽違五年,再度拿下美網單打勝利。

網球選手謝淑薇;「因為知道自己狀態不是很好,所以其實一開始上去,是比較忐忑,那後面就是自己一直給自己打氣。」

台灣男單、女單,雙雙晉級第二輪,而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,也在美網首輪,以直落三輕取對手,闖進第二輪,反觀第11種子的日本選手錦織圭,遇上23歲男網世界排名179的英國選手艾萬斯,卻以4比6、4比6、2比6遭到擊敗,無緣晉級,也成為美網開賽最大冷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#美國網球公開賽#謝淑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332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