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距離、比視野 看小鴨遊艇飯店搶客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7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7 19:02

霍夫曼的黃色小鴨中秋節起要來高雄停留1個月,除了周邊商品,怎麼樣能最清楚輕鬆看到小鴨,也讓不少業者蓄勢待發,遊客除了可以到碼頭邊人擠人看小鴨外,距離港邊最近的飯店也推出小鴨住房專案,從窗外就能看到小鴨,整個月訂房率已經將近5成,另外還有餐廳業者找來原本總統專用的貴賓船,要開放給民眾從海上看小鴨。

拉開窗簾,眼前是高雄的光榮碼頭,不過下個月中旬還會多出一隻18公尺的黃色小鴨。TVBS記者何宜信:「不想人擠人還能抱著小鴨,看窗外小鴨,而且距離只有300公尺。」

從飯店到碼頭,距離約300公尺,18公尺的小鴨大概變成3公分大,不過好處是不用人擠人,飯店還送小鴨玩偶及造型香皂,每晚5300元,還有半個多月已經有5成訂房。TVBS記者何宜信:「再靠近一點還可以坐上這艘總統級的貴賓船,近距離就能看到黃色小鴨。」

業者推出搭遊艇看小鴨,從香蕉碼頭出發來到光榮碼頭,在小鴨旁預計停留50分鐘,業者說距離最近約10公尺,幾乎能看到5層樓高的小鴨,80分鐘行程收費800元,重點是這艘船,裡頭氣派大方,而且每個角落都能看到小鴨,原本是港務局用來接待總統級貴賓,巡查專用的201號,也將首次每天2班次開放給民眾搭乘。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如果不想花錢還能到碼頭邊面對小鴨,不過後果就是得面對人擠人的窘況。」

從岸邊往外看,小鴨距離約30公尺,目測有30公分大小,只要提早卡個好位置,不用花錢也能有好視野,雖然場域確定就在光榮碼頭,不過市府表示小鴨還是得經過穩定度與安全性測試,才會確認最後的擺放定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6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