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陳偉殷挨2轟失6分 吞本季第4敗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9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9 14:58

旅美投手金鶯隊陳偉殷,週五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,遭遇到對手2發全壘打的襲擊,隊友又無法適時支援,金鶯隊以2:7敗給印地安人隊,陳偉殷吞下本季第4敗;這場比賽陳偉殷面對南韓打者秋信守,投出2次保送、1次三振,被敲出1支全壘打,到目前為止,陳偉殷在大聯盟2次面對亞洲打者都挨轟。

體育主播:「2好1壞,快球速,三振出局」

巴爾的摩金鶯隊在主場,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,第一個上場的南韓籍秋信守,陳偉殷立刻來個下馬威三振伺候,第2局印地安人不氣餒,集中火力。體育主播:「Damon這一球打得又高又深,往中外野飛去。」

外野手爬上牆也無力回天,Damon這支3分全壘打,讓印地安人氣勢大增。體育主播:「這球打到相反方向滿紮實的,外野手後退到全壘打牆,球出去了。」

第5局阿里郎秋信守又來了,這回是來雪恥的,不想再被三振,當著陳偉殷的面,轟出1分陽春砲。體育主播:「Hardy左外野方向的飛球,相當的紮實,有機會出去了。」

等了5局,Hardy轟出全壘打,金鶯終於破蛋了,拿下2分,第6局上,陳偉殷再度面對有打出全壘打的Damon,教練特地上前來溝通,幸好這一球右外野方向飛球,被接殺出局,而金鶯的打線被印地安人鎖死,無緣再得分。體育主播:「這一球打到右半邊的方向,可能找到空檔了。」

第7局印地安人,連第9棒Marson都有斬獲,站上2壘,接著又輪到秋信守登場,這一次陳偉殷以4壞球保送秋信守,之後被教練換下場,終場印地安人以7:2擊敗有主場優勢的金鶯。

陳偉殷先發6.1局,一共用98球,好球數57,被安打數6支,祭出3個三振,3次保送,自責分6分,防禦率退步到3.73,陳偉殷慘遭全壘打襲擊,隊友無力支援,殷仔吞下第4敗。

◎畫面翻攝ESP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28

0.1209